close
                     契爾氏 免沖洗護髮乳 ( Kiehl's Leave-In Hair Conditioner)

我向來愛買KIEHL'S家的東西,總覺得他不以花俏的包裝取勝,並且實實在在的產品內容物完整的介紹給人客,他們家化妝水的系列還有多罐乳液,我幾乎都買或試用過了,而這免沖洗護髮乳卻是我的首推、大推、用力推,真的很讚喔。

首先,來看看成分。主要的護髮成分是酪梨、椰子油及維生素原B5,以上三者都是護髮類產品的常見成分,但也可見的是內容物多為天然的成分,我不喜歡那些所謂高科技合成的東西,天然且顯而易懂的成分讓我感到安心。

另一個讓我始終忠於這個護髮產品的原因是感覺,她在頭髮上不會有黏膩感,不會讓頭髮變重,不會生頭皮屑,幾乎沒有味道,連手也不會黏黏的,沒有產生任何不喜歡的感覺。

價位哩,我覺得還蠻平實的,不過我是在美國買的,比台灣便宜多,250ml大約台幣1000元,還可以要到一堆試用品(我都是選高單價的),而且一罐我大約可以用一年,甚至更久,平均起來,我每個月花在"護髮"這事上不到100元,省!值得!

使用上,我都是洗完頭髮用毛巾按的乾些後,擠出約2cm左右的量均勻的擦在頭髮上(髮根5cm內不擦),然後用吹風機把頭髮吹到九分乾。免沖洗的好處就是超方便,最適合我這種懶人。

效果而言,基本上我髮量少且細軟,一年整頭染兩次,另再挑染兩次,兩天洗一次頭,洗頭會用潤絲精,洗完就擦這瓶護髮乳,從不給人護髮,如此的生活三年,我的頭髮幾乎沒有分叉,柔順度及光澤度也不差,我想有大半是這瓶護髮乳的功勞。所以我是大大推這瓶囉,自己也會在持續使用。

以下是護髮乳的標籤,有興趣的人可以 

參考資料:http://www.kiehls.com/_us/_en/hair/leave-in-hair-conditioner.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J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