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taphil 舒特膚 溫和潔膚乳

Cetaphil舒特膚溫和潔膚乳是我每天必用的清潔產品,市面上的情報很多也很動人,包括Cetaphil舒特膚為唯一被美國醫師藥典收載的皮膚科專用護膚系列,此溫和潔膚乳又為舒特膚最熱賣產品,非鹼性、不含皂,極度溫和,適用於老人小孩、異位性皮膚炎、果酸治療之肌膚,可行成天然保護膜,balabala一大堆,有興趣的人上網搜尋一下很多網路藥妝店有詳盡的介紹。至於我愛用的原因很簡單阿,因為他可以取代洗面乳,也可以卸淡妝,還可以乾溼兩用,價錢便宜,無異味,好處多多。

首先,我是在在美國costco買的,買兩大罐才不到500元台幣,去年底有折價卷時,兩罐大約台幣350大洋,便宜就大大吸引我的目光,再好用的東西,只要一貴,即使有幸試用,也無力購買,只能空嘆息乎,他的價錢可愛到一個不行,用起來也可以盡情揮霍不心疼。

至於清潔的效果,如果你是素顏或淡妝者,我覺得有99分,清潔的效果的棒,乾淨卻不緊繃,當然睫毛膏唇蜜不算在評比項目,眼唇產品請用專用的卸妝液,如果是化濃妝的美眉,就請卸完妝後,在拿他再次清潔,保證一點都不刺激,不用擔心過度清潔。

方便度的話,更是讚,因為它是乾濕兩用滴,(他所謂的乾溼兩用不是像TISS的卸妝油,可在手潮濕的情況下使用),而是你可以在有水及無水兩種的情況下清潔肌膚,使用方法很簡單,輕按壓頭就會有乳白色半透明的乳狀物流出(並不是太濃稠),將潔膚乳均勻塗抹在臉上並清清按摩,有水的話用水沖洗乾淨,沒有水的話,則用面紙或化妝棉輕輕擦拭就好,可留一層薄薄的潔膚乳在臉上,無須再上化妝水擦乳液也不會乾澀。

就溫和度而論,這瓶就叫"溫和潔膚乳",光看名字就知道主打溫和,號稱也適用於嬰幼兒及老年人,我是敏感型油性肌膚,使用三個月來,沒有什麼異常的現象發生,粉刺有少些些,但我還有做其他的保養,所以不敢說是歸功於Cetaphil。

總之  推~推推~大推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J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