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夢人《Dream Again》是反町三年演藝空窗後的最新作品,女主角是加藤愛,至田未來也有參與演出。故事是敘述一個懷抱著重回拒人棒球隊的小木駿介不幸遭到雷擊而身故,後來天堂卻發現小木駿介的死期未到,因此天堂引路人讓他借助他人的身體復活,因此小木駿介決定身負起自己(棒球選手)和身體的主人朝日奈孝也(投資公司社長)兩人的夢想,並設法讓身邊的人得到幸福,終於他得以改變命運得到重生。

呼...一口氣在三天內看完Dream Again,故事本身的情結有點點離譜,但是卻蠻感人的,小木不僅希望追求自己的理想,照顧自己的未婚妻,用竭盡全力完成身體主人的夢想,還願意為了身體主人的女兒放棄自己已追到手的夢想和寶貴的生命,最後因為小木不懈的努力終於改變了命運,週遭的人也都得到幸福。(謎之聲:花花..你好像是再附上一段的話耶) 老實說最先吸引我的是主角,反町隆史耶,它可是我小時後的偶像,GTO我都不知看了幾百次,HOTMAN我也很愛,繼HOTMAN 2後,反町跟老婆松島菜菜子好像出現的頻率就很少了,人氣嚴重下滑,本來我是衝著反町還看這部日劇的,但是我只能說~~反町隆史真的是老了,眼袋兩層厚厚的,打棒球的姿勢也蠻遜的,難怪日本人會怪說這部戲早該找中居正廣來當男主角的,怎麼說也年輕,又是巨人隊的FANS。我想反町要東山再起的困難度頗高,劇中至田未來演朝日奈孝也的女兒,看倌阿,第一眼乍看下你一定會懷疑他真的是至田未來嗎? 臉大概是他演"14才的媽媽"時的兩倍腫,這部日劇讓我對期望中的兩位演員感到小失望,演技是一回事,反町跟志田時在事應該好好照顧一下自己的體態及外貌,畢竟明星可是靠臉吃飯的呀。

日本收視率:(平均收視率10.25%,最終回11.9%,在熱門時段算差的)
演員指數:(單就演員的知名度算是大咖吧,只可惜兩位都讓我失望了)
劇情精彩度:(很感人,如果可以更合理化、並加強有關球隊的部份會更好)
花花推薦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J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