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慾照事件在過年期間鬧的如火如荼,大過年的沒什麼新聞,大家整天就是在上網看慾照新聞、搜尋照片,雖然大過年的我仍要上班,但不根深蒂固的台灣人愛看熱鬧的本性驅使我上網一探究竟。照片的部分我看了不少,網路上多到一個不行,但基本上就是那位先生和幾位女主角,不得不承認,第一次看到無碼的慾照時,我小小的吃驚了一下,原來這就是明星的私生活阿,當然,我不是一竿子打翻一船人,我相信這世界上有好人、亦有壞人,有大膽放浪的明星、亦有小心保守的明星,而且那些不雅照跟情色片比起來根本沒啥了不起的,如果以內容、動作來講實在沒什麼了不起的,屌的是男女主角居然是當紅偶像,還是一男連劈多女,也難怪世俗大眾諸如小妹我,會趨之若鶩了。
當然,熱鬧看過了就要反省自身,就想在高速公路上看到車禍後,我會特別注意行車安全,OH..我當然不是指要注意我的玉(慾)照流向,小姐我說保守也好,說沒身材也罷,我是死也不可能做這樣的事情的。少爺沒特殊癖好,而且他非常討厭拍照,所以我們連自拍大頭照不很少了,更不用說全身照、甚至是裸照。我的想法是,明星也是人,也有愛很情仇,也有脫光光做愛做的事的時候,再者,現在那麼多劈腿的新聞,男明星可以同時劈腿好幾個女明星似乎也不是太離譜的事情,說不定連劈腿都算不上,只是 one night stand,或是幾夜情而已。我不是贊同陳先生的行為,我也認為他害人不淺,偷吃還不知擦嘴,事情爆了就遠走他國逃之夭夭,讓我腦海裡立刻浮現某知名企業捲款潛逃赴美、聲稱沒錢卻又到舞廳摸美眉的王先生,他們倆讓週遭的人留下擔起所有的指責跟傷害,自個兒閃的遠遠的,大男人卻如此沒擔當,讓人看了就覺得沒希望。最近還傳出陳先生提出三大回港條件,挖哩,擺架子的哩,我想這段新聞還有的吵(炒),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新聞小插曲

居然有人上網搜尋慾照長達十多小時,在她好不容易找到慾照後,卻因為長時間上網而暈倒送醫,哈哈哈,實在把我給笑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J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