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媽咪阿,別驚別驚,花花並沒有真的買了上面那台GUCCI的腳踏車,雖然我是真的很愛啦。


我是個頑固的人,只要我打定主意的事,別人怎麼說也改不了我決定的事情。,就是我很堅持地。話說,老美阿懶的跟豬一樣,連到路口買包菸也一定要開車,再說隨便一間超市都離家裡有個1公里的路程,以老美懶的程度,自然是人人都有車,甚至有兩部以上的車以因應不同需求。我哩,住美國已經三年多了,換住過四個不同的城市,我沒車!這事我娘一直想不透的地方。我家爹爹成天想換車(車大概是男人的生命吧)卻買不起,而我,阿娘拼命要出錢給我買,我卻一付不耐煩的嘴臉拼命拒絕,要不就靠著自己的雙腳趴趴走,再不就開少爺的車,最不濟的時候也只好拉下老臉找便車搭,總之,買車是我的最後選。大家可能猜我不買車的原因有幾個:
 老大不小了,所以不好意思用阿娘辛苦賣命賺來的錢買車。
厚臉皮,佔少爺的便宜
不要臉,省油錢又省理的撘別人的車就好
不會開車
‧‧‧‧‧‧

答案揭曉,以上皆非。不知有多少看官答對。(答對有獎,請自己留言給花花)

雖然說我知道爹娘賺錢不易,又辛苦的將我拉拔成醬大,照理說我不應再花爹娘的錢,但是勒,花花兒臉皮厚,向來覺得花爹娘的錢不可恥,我阿爸阿母心甘情願掏錢出來給我花(當然我是很客氣的),我需要時自然是開開心心的收下,以上爹娘開心安心放心又貼心,反正爹娘老了錢開光光的時候,我絕對是義不容辭的孝養爹娘,所以不拿爹娘錢買車不是因為不好意思花他們的辛苦錢。佔少爺的便宜更是沒的事,雖然我幾乎不開少爺的車,但少爺為寶貝ㄅㄨ所做的所有保養、加的高級汽油、打的昂貴美容蠟,還有寶貝ㄅㄨ的眾多開銷,我都是和少爺對半拆帳,絕不囉唆。關於搭便車的話,基本上我是個超級容易暈車的人,所以我不喜歡搭別人的車,誰知道哪邊遇上個飆仔,萬一吐在人家車上不就尷尬死了嗎,不得以撘別人的車,我都盡量請人家喝杯飲料或是吃飯時替人家付個小費之類的,我娘說,絕對不可以佔別人便宜的,我這乖寶寶可是有銘記在心。還有,雖然我不挺喜歡開車的,但我有駕照,會開,敢飆到160的那種。

那為什麼不買車勒?why? 兜喜得? 很簡單阿,我不想!我喜歡和少爺一起散步出門,我喜歡少爺為了接我早早回來,我喜歡走路騎腳踏車運動,我喜歡和別人不同。買車要花錢、要保養、要照顧,這些我都不想;一年還要繳個一兩千美金的保險,我不想;LA動不動就塞車,我也不想;驚心動魄的車禍,我更不想。所以我搬到了公司的附近,每天騎著解踏車上下班,生活照常開心。錢省下了,風險變小了,身體變好了。所以,媽咪阿,你就原諒你的不肖女堅持不買車吧。





花花兒亂談

花花兒也不是絕不買車,是覺得目前的生活並不需要,也許那天需要了,我"碰'的一聲就買了也說不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J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