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佐伯千津是日本知名的專業美容師,現年已經65歲了,皮膚卻好的不得了,她出版了多本美容書,教大家如何保養肌膚、如何化妝、如何從吃的方面改善膚質。其實佐伯老師的書其實出了很多年,我經常在日本書店內看到,可惜都是日文的,我只能翻翻看看,看圖自己想像,很希望能有繁體中文的譯本,這樣才能好好拜讀一下鉅作,其實我有在網路上找到大陸網賺賣簡體字的譯本,如果有機會的話,很想請朋友幫忙帶一本來,這樣我就可以好好研讀,跟著佐伯老師的方法保養肌膚了。

不過哩,現在網路之方便,我在網路上也找到了很多佐伯老師的美容方法,因為是來自很多網站及部落格,所以接下來想把這些方法都紀錄在自己的BLOG哩,哪天我忘了的話隨時就可以找到正確的方法囉,當然也希望可以供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J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