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們在一起很久了,交往之初每個月我們總會甜蜜去慶祝一次的,在交往1000日的那天我穿著新衣買了蛋糕和你一同慶祝。八年多的時間很長,長的我早已不再去計算交往的"週月紀念日",今天忽然掐指一算,我們以攜手走過三千多個日子,一起念大學、你的入伍、出國唸書、畢業找工作,一路走來,真的很慶幸有你的陪伴。

1999年11月5日,那晚好冷好冷,在你那吃完晚餐後,我們邊走邊聊散地步回宿舍,途中室友打電話請我買碗燒仙草,我提著燒仙草的右手被冷風吹的凍的不得了,我笑著跟你說“冷死了,你是不會幫我拿一下嗎?",只是句玩笑話,想賴皮要你代替我受凍,你默默的拿走了我手上的那帶燒仙草,順勢牽起我的右手放入你的口袋裡緊緊的握著,你說"這樣就不冷了吧?",當時的我還在驚訝中,雖然我知道你對我的好,不可能僅只於學長對學妹的關心,但你從沒說過你喜歡我,我們之間總像朋友般說說笑笑,你牽起我的手那瞬間,我覺得手好暖,心裡頭更是溫暖,卻不知要回答你些什麼,只能靜靜的享用這份溫暖一路走到宿舍的門口。

少爺,你知道嗎? 我常在想,如果那晚你沒有牽起我的手,我是否還會幸福依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J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