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我和少爺在一起已經八年多了。

我大學念的系所是個男女比約為4:1的工系,換句話說,系上的女生雖然沒有電機系女生母豬賽貂蟬的好行情,但也算是容易被注意到的對象,尤其系上學長如果直屬的是學妹,或是抽到隔壁班的女生學伴,那更是利多的消息。我從一進學校宿舍就看到一堆所謂的學長進各宿舍房間認自己的學妹,還有一堆陪自己的同學來認學妹的,反正只要是搭的上關係的全都擠了進來。當然,第一次見面的目的無非是來鑑定一下學妹的素質,可愛漂亮的女生次後就會不同的接到學長們關愛的電話,不外乎是噓寒問暖一類的;反之,外表不出眾的女同學在第一次審核後,下場就是被踢到牆角,以後的耳根都非常的清靜。沒錯,這就是現實,這就是以貌取人的世界。

在短短的兩天內,我見過了我們同層樓所有女生的學長、學長的親戚朋友,看近了人間冷暖。三天過這股認學妹的風潮已過,留下的只有女宿間的八卦,A的學長好帥喔,B的學長已經死會了,C的學長出現一次後就不見蹤影,D的學長的好朋友一直打來,E的學長攻勢猛烈喔,諸如此類的話,是女宿裡茶餘飯後必聊的話題。,女生嘛,十個有九個是愛講八卦的。當然,我也是,愛聽愛獎愛湊熱鬧。但是我也很怕大家開講話必會發出的疑問:

         花花兒,你學長勒?什麼時候來的?

去!本小姐住進宿舍一個禮拜了也沒見到自己直屬學長的蹤影阿,害我一度懷疑難道是個友著男性化名字的學姊,但那是絕不可能的,因為那名子實在是太男性化,鋼硬要一個不行的名字,如果是學姊,我頭砍下來給你當足球踢。實在想不出什麼理由來昭告天下,我的學長好狗運的分到豬哥們夢寐以求的學妹,卻從來不來打聲招呼,連電話也沒打來過,然後,女生們就嘰嘰喳喳的猜測起來。大眼妹說:一定是他妻管嚴,不能現身。(謎之聲:那也可以笑納給親朋好友阿)  大奶妹說:肯定是他在某處偷看過花花兒,不滿意,所以故意不現身。(謎之聲:花花兒有醜到那般不堪嗎?打聲招呼也不至於因此臭掉吧?!)  常腿妹安慰的口氣說:說不定花花兒的學長休學了,所以才沒出現啊!(謎之聲:如果這麼帶屎的話,大概沒人敢接近我了吧)  唉...每次討混這話題我都縮到牆角畫圈圈去,拜託,我就是不知道阿,少女情懷總是詩,人家也希望哪天會有個大帥哥出現自稱是我的直屬學長啊!無奈,老天爺總是不讓我如願嘛!

開學後一星期左右,這事兒的討論熱潮已淡多了,因為沒啥新八卦可聊的。某天下課後,我如常的和朋友們到宿舍餐廳的樓下買了便當,一進房門正要打開我那熱騰騰的燴飯時,有人在走道上大聲的喊著:花花兒電話、花花兒電話、花花兒電話。拜託,我聽力好的很,你降的音量整層樓都有電話找我的了。本能的覺得奇怪,我的電話向來多,但全都是打到我手機,從沒有人會打到宿舍的公用電話,BINGO,其他再做的姐妹們也都有一樣的第六感,花花兒學長出現囉!在眾人期待的眼光下我去接了那通電話

花花兒:微...我是花花兒..請問你是哪一位
對方:ㄟ..我是你學長拉...今天晚上我們一起吃飯好嗎 ?
花花兒:好不意思喔,我已經買便當了。(OS:現再六點打電話約人家吃晚餐會不會太有禮貌了一點?)
對方:這樣喔...不然喝個飲料好嗎?
花花兒:可是我便當還沒吃完,所以現在不方便。(OS:我是不可能放費我的便當滴)
對方:那晚一點我去宿舍找你,順便看你有沒什麼需要幫忙的。
花花兒:隨你,不過我沒有什麼需要幫忙的,謝謝。
               (OS:我都住進兩個禮拜了,需要幫忙的早有他人的學長男友出手相救了,等你!?)
對方:好,那待會見喔
花花兒:BYEBYE


回到房間,哇塞,已經有一堆不相干的人出現等著聽最新消息,我輕描淡寫的說學長等等要來宿舍找我,that's it!同學們可是個個都比我還要期待我這位謎樣的學長,雖然他們也都從自己的學長那打聽了一些消息,但不給他親眼目睹一下廬山真面目還真不過癮的勒,沒幾分鐘一堆人都知道我學長晚點要來囉。拜託,"晚點"是多晚?沒人知道,吃便當先比較重要吧!

直到我這吃飯無敵慢的人吃完我整個便當,學長還是沒出現,沒差,去別人家晃晃,討厭的是大家劈頭第一句話都是:你學長來了嗎? 沒有!還沒!吼..氣死,算了,回自己的窩吧。當我走近我房間時,遠遠就看見兩個男的杵在我房門口,我想,二選一,其中一個就是那素未謀面的學長了吧。我暗暗的希望是那位高的,矮的那位說不定比我還矮勒。

花花兒:借過一下喔
兩男:學妹阿,你是花花兒嗎?
花花兒:是滴,請問你們哪位是我學長?
兩男:哈哈,你學長等一下才會過來喔,他去學姐的房間一下。
(花花兒OS:靠..不能放尊重點,給我點面子嗎?)

算了,來者是客,而且兩位都是我同學的學長,正確的說有四位,另兩位已到對門流口水去了,還是跟人家東聊西扯了一會,五分鐘後有個人默默的冒出,學長?! 對...就是他,身高165,穿著黃T恤綠短褲、帶個白帽子,噢...絕不是夢想中的STYLE,也罷,只是學長,又不是拿來當男友,將就點多。

後來,我們和另一對學長學妹一塊去咖啡廳,他們三個吃飯,小姐我剛喀掉了一整個便當,剛好去喝杯咖啡消化一下。大多數的時間都是另一對學長學妹在講話,他們兩然真是超健談的那種,我哩,因為不是挺滿意學長的外表(我承認小時候我也是個外貿協會的成員),再加上記恨他讓我成為笑柄,我的話不多,靜靜的享用我的榛果咖啡,學長大概也覺得氣氛有點怪,主動問說有沒什麼需要幫忙的,我立刻諷刺的告知,早在兩星期前就有很多善心人士可憐我這無人認領的學妹,早已將我所有的問題都一併解決了,學長又問:那最近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 呦..想幫忙阿,好阿,姑娘我最近翻譯的東西八百年寫不出來,那就麻煩你這位英文補習班的助教幫忙囉!我阿,沒啥特長,厚臉皮的盧功一流,這位沒見過世面的學長就在我的慫恿下,白痴的答應替我完成這禮拜的作業,還順帶的害他同學也得同理可證的幫自己的學妹寫作業(我想學長回去應該會被毆幾拳,做也可是翻譯十多頁的原文書耶)。外加我來A了幾本課本,沒想到有人這麼好騙的,嘿嘿嘿.....




花花兒亂談

以上就是我和少爺的第一次,當時打死我也沒想過我會和這個蠢蛋交往,我.........,少爺常說當時我以為我騙到他來幫我作業還貢獻了一堆課本給我,其實是我被他騙來當女朋友了,笨阿我!

另外,為什麼少爺當年過了那麼久才來見學妹勒? 根據少爺的說法,他當時在做家裡裝潢的監工,所以沒時間現身。屁...他家就在學校的圍牆外,這算是理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J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