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老毛病又犯了
說了想要禮拜一到五每天都上來寫寫東西的
才寫了第一次就破功


----------------------------- 我是分隔線------------------------------------

最上班閒到上網看康熙  但卻每天都不能準時下班
這就是老闆不在的好處與缺點
好處就是沒人管啦 閑閑的時候就自己混
討厭就在下班前要跟老闆CONFERENCE CALL
天知道 我只要SKYPE一開就被總公司那些蒼蠅給氣死
我最怕的就是 SKYPE開後的五分鐘內
我的螢幕已經出現了四到五個打著"HELLO 早安阿"的視窗
馬的 難道你不知道現在已經接近老娘的下班時間了嗎
有事不能EMAIL嗎
要不就花個一百元台幣去買個麥克風
讓我用講的交代完那些瑣事 放我回家好嗎
每次我打出一句話你過五分鐘才回
小姐 你是要發加班費給我嗎
我已經說了很多遍了
本小姐願意一早八點就來上班
中午不休息抱著便當繼續在電腦前埋頭苦幹
為的就是想早點回家
更不用說 我試騎鐵馬上下班了
天黑了才走 被拖進暗巷誰負責
雖說我不是林志玲 也不是啥黃花大閨女
但是 很簡單的一句話
"" 我想回家!!!! ""
唉 算了  我想我最近的報怨應該會持續到老闆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J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